狐狸菇凉

昼夜不离,周叶可逆不可拆,年纪大了只能吃点小甜饼
其他的可以吃点双花,林方,韩秋,王伞,张安,balabala……

一周一世界,一叶一人生

【非文,占tag致歉】
最近状态实在不太好,于是重温了一遍全职。不由得想起了当初第一次看原著时候的情景。
其实第一次听说全职高手这部小说是同学推荐的,不过发现篇幅太长就放弃了(ಥ_ಥ)后来知道了全职要动画化的消息,以及叶修是由阿杰配音的时候就决定去看看小说【是的,我就是阿杰的脑残粉(•ૢ⚈͒⌄⚈͒•ૢ)】。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一开始老叶在我心里的形象不过是完美的手,嘲讽的脸,以及嘴里一直叼着的烟。可是随着慢慢看下去,他的形象在我心里一点点丰满了起来,他的温柔,他的强大,他的专注,他的一切。全职业精通,专注的爱着荣耀和比赛,无私的帮助后辈,淡泊的不在乎名利,这样的叶修,让我怎么能不爱。
慢慢的,叶修就成了我心中的神。在我迷茫时无助时,我就会想起他,想着同样是不被家人理解的我什么时候可以像他一样执着于自己的爱好,又能否像他一样站在巅峰?当然,答案是否定的,叶修就是叶修,他的成功不可能复制。
而喜欢上周叶的时间则是更短,只有几个月。只是当时心情不好想要找些文看来调节心情,看了一篇all叶文,后来觉得周叶是我的最爱。
而all叶里我最不喜欢的是伞修和吴叶。在我心里,当15岁的叶修离开家遇到沐秋和沐橙时,是他刚离开自己弟弟的时候,刚失去了亲人的叶修又有了一个兄弟和妹妹。而三人一起相依为命的日子,在我心里他们更像是亲人。就像之前我也曾和朋友身处异乡,相依为命,在我心里亲人之间的感情远远稳定于爱情,纯洁的亲情和友情不愿意有一点点变质,不管过了多少年他们永远会是最亲的兄弟。至于吴叶,我始终觉得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你就永远不需要在了。
周泽楷,在我心里是另一个不可替代的存在。如果说叶修是我心中的神,那么周泽楷就是我心中的王。他和叶修一样强大,有实力,却比叶修幸运太多。一张帅气的脸让他成为了广告商和冯主席心中的宠儿,让他不会有一天像叶修一样被俱乐部赶走。一出道就是队长,第一年进季后赛,第二年成为四强,第三年捧回了冠军,一直在进步的他没有像叶修一样从一开始就站上了顶峰,以至于粉丝们不能接受任何失败。在队伍里又有九点水大大和队友们的辅助,一心以他为中心。
这样的小周,就是这样的完美,让我忍不住想把最好的叶修给他。而那样好的老叶,又是那么让人心疼,让我希望有个这么好的小周去疼他爱他,把他这些年受的苦和委屈都忘掉【虽然他根本就不会记得】。
一周一世界,一叶一人生。如果说小周是我理想中的世界,那么完美的世界,那老叶就是我所希望的人生,哪怕有再多的非议与坎坷却还是愿意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了些什么或者最开始想着什么,只是想到什么就写出来了。或许只是一个小透明周叶粉的自白吧∠( ᐛ 」∠)_。
爱老叶,爱小周,愿周叶不离,此生不弃。我无法保证会一直爱他们,但是我绝对不会后悔曾经那么那么爱着他们。(•ૢ⚈͒⌄⚈͒•ૢ)

评论

热度(8)